庄叙

笔名庄叙
备战会考中

[星衍]校园霸凌 上

*人物归引路星大大,ooc归我。

*看文愉快。


段嘉衍最近发现自己的室友有些不对劲,整天对着手机傻笑,而且还开始打扮自己了。根据段嘉衍多年的经验,他得出一个结论——他的室友谈恋爱了。


“江宇,你今天又出去吃啊?”


江宇站在镜子前整理自己穿在身上的衣服,听到段嘉衍的话,随意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等到快出门的时候,江宇开门的动作一顿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转头对段嘉衍道:“我今天去的那家是D大附近的餐馆,有你喜欢吃的菜,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份饭吧?”


段嘉衍:“啊?好,那你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嗯,走了。”江宇开门离开了。


江宇没离开多久,夏然和林渡就回来了。夏然一进寝室,就凑到段嘉衍面前:“我们刚才回来的时候碰到江宇了他当时好像是在和别人打电话,那表情…啧啧啧。”


“肯定是谈恋爱!”夏然继续道:“好小子,谈恋爱了都不知道告诉我们,怎么也得请吃顿饭吧?”


“一定是谈恋爱了,你们不在的寝室的时候,他可是天天对着手机傻笑呢。”段嘉衍慢悠悠道。


“哼,等他回来,我一定得让他请我们吃饭。”


餐厅


江宇来到苏康的约定地点,他来的时候苏康还没有来,于是他便坐在长椅上慢慢的等待苏康。


虽然刚进入秋天,但晚上不免还是有些寒冷。江宇等了一会就感觉身体开始发冷,他呼出一口气试图想让自己暖和一些,但并没有什么用。


江宇看了眼时间,已经七点半了,苏康还没有来,这让江宇不免开始怀疑,因为苏康永远都没有晚到过这么久。


就在江宇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,终于有人来了,但来人并不是苏康,江宇看着他们有些眼生,觉得他们应该不是找自己的,于是,便无视他们离开了。


但刚没走几步,江宇就被人拉住了。江宇回头看去,便挨了一个拳头。江宇被打的后退了几步,嘴巴已经破皮了。


他刚想说些什么,离他比较近的那个女生,就出口了:“你就是江宇吧?长的也不怎么样吗?就你也配勾引我哥?你个小三,劝你识相点,离开我哥。”


江宇刚开始还有些不明所以,现在就什么都知道了。


“我没有勾引苏康,是苏康追的我,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

“呵,没有我的同意,你们在一起了也没用!都给我上!”


那人一声令下,她身后的人将江宇围了起来,开始了霸凌。


……


夜晚的公园十分安静,几乎没有什么人,所以苏荷并不担心有人发现。江宇被打的伤痕累累……


“什么人?”


路星辞出来买饭,路过公园时听到里面有类似于打架的声音,于是进来看看,结果真看到了一群人在围殴一个人。


为首的女生听见有其他人的声音,赶忙招呼人离开,等路星辞来到江宇身边时,他们已经走了。


路星辞刚想将江宇扶起来,结果对方直接从地上站起来,挡着脸快速离开了。


[前天朋友邀我出去玩,买了个手链,江落出自望三山大大的求生欲,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晋江看,真的很好看。]


评论(2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