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叙

笔名庄叙
备战会考中

[星衍]当他们穿了

*人物归引路星大大,ooc归我。

*看文愉快。

[不定期更新,因为没灵感。]

  

  A大校门口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一出校门就看到站在树下的路星辞,“路星辞!”路星辞闻声望去,看到了和自己招手的段嘉衍。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抬脚来到段嘉衍身边,“阿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饿啊,我们去附近的那家饭店吃饭吧!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宠溺地揉了揉段嘉衍的头发,软软的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和路星辞就这么手牵手并排走着,路过一个小巷口时,段嘉衍瞄了一眼,但很快就收回了目光,结果下一秒,一个不知名物品从小巷里飞了出来,直直地砸向段嘉衍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也,小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一手用力将段嘉衍扯进自己的怀里护住,一手接住了那个不知名物品。可恶,被他装到了.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,而路星辞看着自己手里的东西,“日记本?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从路星辞的怀里钻了出来,“什么什么,我要看我要看!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将段嘉衍松开,并将日记本递给段嘉衍。

  

  “陌生人你好,我叫蒋野,是一名高三生,被霸陵了三年,就在今天我终于解脱了,当你看到这本日记的时候,我已经死了。虽然真的很不想放过那些霸凌我的人,可是我活着又能做些什么呢?老师不敢管,学校不管,就连我父母都觉得没什么……除了,我已经想不到第二个可以让我解脱的方法了,也许他们最后会恶有恶报,也许他们会继续过着他们的好日子……你们帮帮我好吗?替我复仇好吗?”突然想到,V我50,听听我的复仇大计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“嗖”的一下,他们穿越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段嘉衍再次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处在一件教室,自己所坐的位置十分杂乱,桌面上的课本堆的乱七八糟,课桌上刻着许多字,都是辱骂的词,书本上的名字——蒋野。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微微挑了挑眉,自己竟然穿越了,不知道路星辞有没有和他一起穿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打量了一下四周,四周十分空旷,一个人也可以,也不算,自己背后还有一个,等等,为什么这人长的很像路星辞!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停在身后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少年,眉眼和路星辞十分像,“这不会是路星辞吧?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桌子上的人皱了皱眉,似是要醒的样子,慢慢的,少年睁开了眼睛,对上了段嘉衍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星辞?”段嘉衍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,阿也。”路星辞慵懒的声音传来,可能是刚醒的原因,少年声音还带些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确定是路星辞后,段嘉衍开始抱臂吐槽:“穿越就穿越嘛,为什么你是男生,我是女生!裙子还这么短!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段嘉衍发现路星辞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的腿,段嘉衍“咻”的一下红了脸,连忙用校服外套盖好长腿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没事的阿也,你还是很好看。”路星辞手握拳抵在唇边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的模样几乎没什么变化,而段嘉衍也差不多,就是女装的段嘉衍。

  

  [分享分享]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