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叙

笔名庄叙
备战会考中

[星衍] 班长×同桌

*人物归引路星大大,ooc归我。

*看文愉快。


1.开始的开始


“同学们,今天到了我们一个月换一次位置的时间了,这次我就不强迫你们和谁坐了,你们自己想和谁做就和谁做。”


“耶!!!”


一阵欢呼过后,所有人都开始找自己的好友。只有两个人坐在位置上没有动——大学霸路星辞和打架逃课一个不落的学渣段嘉衍。


良久,所有人都选好了自己的同桌,只剩下路星辞的位子旁没有人坐,站在一旁的段嘉衍看着到,直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坐了上去。


路星辞对段嘉衍和自己坐在一起没有任何异议,换种说法,谁和自己做都一样,他不在乎。


“喂,大学霸,我和你坐一起你没有什么异议吗?”段嘉衍忍不住好奇地问道。


路星辞依旧是那副对谁都冷淡的语气:“没有。”


段嘉衍:“那大学霸,你为什么答应和我做同桌啊?”


路星辞:“懒得选。”


段嘉衍:“切,我才是牺牲自己来衬托你的绝顶聪明乐于助人好吧!”


所有人:你确定不是也因为懒得选,所以准备等我们选好后,直接随便和一个人坐吗?


2.细碎的日常


路星辞和往常一般来到自己的座位上,看到自己的同桌不在,没有任何表情。


第三节课下课后,段嘉衍还是没有来班级,有些人已经在讨论段嘉衍干嘛去了。


“切,就他,除了逃课打架,他还能有什么事?”


“就是就是,成绩不好,脾气也不好,素质更是感人。”


“赞同赞同。”


第四节课下课,学习委员有一道题不会,下位询问路星辞,他也没管路星辞旁边是谁的位置就直接坐了上去。


待段嘉衍回来后,就看到有人坐在他的位置上,他今天的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,直接一觉将那人踹翻在地。


“远方传来风笛,连我的位置都敢坐。”


路星辞虽然很不赞同段嘉衍的做法,但也只是皱了皱眉,并没有说什么。


……


和段嘉衍做同桌久了,路星辞已经习惯他经常旷课了,而且他发现自己最近好像有些过于关注段嘉衍了。


有时候看见段嘉衍不在位置上,还会特意去问别人段嘉衍在哪。


再或者,有时上课的时候,路星辞要是看到段嘉衍在开小差或者在做别的什么事,路星辞都会提醒他。


浅浅的,路星辞开始关注起段嘉衍的成绩,有时会给段嘉衍讲题,会给段嘉衍补课,尽管段嘉衍对此有一万分不愿意。


……


路星辞最近发现段嘉衍有些不寻常,他发现段嘉衍竟然开始好好学习了!身为同桌,路星辞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帮助自己的同桌。


不过路星辞还是很好奇段嘉衍为什么突然如此反常。


于是……


路星辞:“最近怎么突然努力了?”


段嘉衍:“身为同桌,这不是不想拖我们大学霸的后腿嘛!让你脸上有光,为学霸光辉形象加码是我的使命!”


路星辞:“……”6


3.表白


临近毕业期,路星辞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段嘉衍,为了不留遗憾,他决定和段嘉衍告白,如果段嘉衍婷宜,那自然是好的,如果不同意,那就只能来强的了,吸吸。


于是在放假前一天,路星辞写了一张小纸条,夹在段嘉衍的书中,约段嘉衍在学校附近的小树林见面。


再于是,路星辞在小树林等了段嘉衍快两个小时,段嘉衍还没有来。


在路星辞准备回家,下次再找时间向段嘉衍表白,结果就看到了段嘉衍和一个男人走在一起,并且那个人好像还是个alpha!。路星辞当即表示,自己有亿点点生气。


再再于是,路星辞直接来到段嘉衍面前,当着那个男alpha的面,一把按住段嘉衍的后脑勺,直接来了个舌吻。


完事后,路星辞还挑衅地看向那个男alpha。随便又和段嘉衍表白,表白完后,路星辞直接带着段嘉衍走了。


最后,两人就草率地确定了关系。


4.在一起的日子


“路星辞!我们今天来追忆一下青春吧?”


“嗯?怎么追忆?”路星辞疑惑道。


“嘿,这还不简单,来来来,到书桌这来。”


路星辞听话的来到书桌旁坐下,段嘉衍也紧接着坐下,紧紧贴着路星辞。


路星辞:“咱们家桌很大,你不用非得挤到我身边……”


段嘉衍:“诶呀,这不是在追忆青春嘛!”


路星辞:“那也没必要一直用小纸条沟通吧?”


段嘉衍: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……


段嘉衍:“算了,不追忆了,我去睡觉了。”


路星辞:“阿也,我们可以来晚一些成年人的游戏。”


段嘉衍:“你想干嘛,我可不玩那个不健康的游戏。”


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